不加糖不加奶的Cappuccino

《摇滚狂花》改写

  《摇滚狂花》改写

虽然我身在黑夜,这世界有你便是白天

   (写这篇文只是希望彭莱能够有一个机会和白天一起同台合奏,能够给她一个拥抱,能够有一个机会向白天表达她的那份爱,能够把那首歌唱给她听,能够做最真实的自己)

               

     【乐队合作赛现场】

主持人:欢迎回到我们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比赛是乐队合作赛,大家看了第一轮之后,都觉得非常过瘾,我相信,第二轮一定会让你们更惊喜的。第二轮是由第一轮晋级的队伍邀请他们的圈内好友或者是大咖来合作完成一首作品,下面,有请我们的第一组表演选手,白天乐队。请问白天乐队你们选择的助演嘉宾是?


白天:狂花乐队的主唱彭莱。


主持人:现在舞台交给你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表演结束之后)

主持人:谢谢你们的精彩演出,我想采访一下狂花乐队的主唱彭莱,作为摇滚界的前辈,今天和白天乐队合作的感受如何?


彭莱:大家好,我是狂花乐队主唱彭莱,今天很高兴可以和白天乐队一起在舞台上表演,他们是一支年轻的乐队,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乐队,关于最近网上的一些不实言论,我有一些话想要说,前段时间,我被查出来得了听神经瘤,所以我要趁着自己病情还没有完全恶化的情况下,继续我热爱的音乐,就在上一场比赛开始的时候,我的病情又发作了,但我还是坚持着完成了比赛,我不是故意输给他们的,他们是靠着自己的能力赢得了这场比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白天乐队,也希望大家能够给年轻的乐队,给年轻人多一些机会。我还想耽误大家一些时间,借用这个舞台,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个小秘密:我从小一直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我一直以为爱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我想戒掉爱,所以,我要做摇滚,我要让自己刀枪不入,但事实是,我做不到,当我得知自己怀孕的时候,我一定要留下这个孩子,正是因为我经历过被抛弃,所以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和我一样,甚至于连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都没有,十二年前,我只身一人前往美国,把孩子的抚养权交给了我的前夫白泽奇,我不希望她跟着我受苦,我希望她可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有一个幸福的人生。在美国的这些日子,支撑着我走过那么多日日夜夜的是我的女儿,我在和妈妈以及女儿相处的这些天,我对爱有了更深的感受与理解,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我理解了她的无奈,我也终于可以和女儿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我缺席了她那么多的成长时光,我希望可以有机会弥补这份遗憾,我给我的女儿写了一首歌,我的朋友告诉我,我没有办法决定别人的选择,但是我可以决定自己的选择,如果连我写歌的对象都没接收到我的表达,那我写歌又是为了向谁表达呢?所以,现在,我想在舞台上把这首歌唱给我的女儿听。


彭莱:【你出生的一瞬间,我惶恐的像孩子一般,不知我能不能,给你温暖,如果不能该怎么办,你长大的这些年,很抱歉我不在你身边,不知你会不会把我遗忘,如果忘了该怎么办,我知道所有问题都不一定有答案,我只能默默爱你,幻想我们从未分离,我多少次在梦里都想紧紧抱着你,虽然我身在黑夜,这世界有你就是白天。】


彭莱:我想告诉我的女儿,我有多爱她,这些年我有多想她,只是我不太会表达,我并不完美,我也是第一次做妈妈,希望她能原谅我的不足,她是我的光,是在繁杂的世界里我最大的慰藉,只要想到她,我的世界就都是光亮,白天,我爱你。


白天和彭莱相拥而泣。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