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不加奶的Cappuccino

     

            《相逢时节》改写{全员HE}

      (从宁恕准备和宁惠还有程可欣定居海南那里开始)

               

              【宁宥家】

        宁恕:姐,我知道其实你是爱简宏成的,我也能看得出来他爱你,我现在已经放弃复仇了,虽然说心里还是恨吧,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好人,他和简家其他人都不一样,之前郝青林带给你这么大的伤害,我现在也特别希望你能找一个体己的人陪在你身边,至于妈那边,我会慢慢做她的思想工作的

      宁宥:宁恕,我是真的没想到你会说这些话来,你真的长大了,谢谢,我很欣慰

       宁恕:姐,我希望你幸福

       宁宥:你到了海南,一定要好好保重,照顾好妈和可欣,我有时间也会去看你们

      

          宁恕他们去了海南,宁宥也回到了上海,简宏成还是和以往一样,有时间会约宁宥灰灰一起出来吃个饭,灰灰有问题也还是会向简宏成请教,转眼间到了中考了,灰灰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他们这里的重点高中

                   【饭店】

       (田景野,陈昕儿,简宏成等人一起来给灰灰庆祝)

    宁宥:昕儿,你最近怎么样

    陈昕儿:我挺好的,在简宏成他姐姐店里上班,他们也格外照顾我

     宁宥:那就好,有什么需要可以和我说

     陈昕儿:宁宥,你爱简宏成吗

      宁宥:我……

      陈昕儿:我知道我曾经做了很多伤害你们的事情,但我也知道你们真的很契合,你们才真的应该在一起,我能看得出来,简宏成这一年过的还是不快乐,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她姐姐已经知道宁恕是谁了,也知道宁恕之前的事情了,她姐姐表示已经放下了,我今天是想来看看可以为你们做些什么

      宁宥:昕儿,谢谢你,但我们俩已经不可能了。

               

                (晚宴开始了)

        简宏成:庆祝灰总顺利考上心仪的高中,干杯

        灰灰:谢谢简总。

     

       酒席结束,众宾客都走了,只剩下田景野和简宏成还在喝。

      

         田景野:宁宥,我亲姐,简宏成,我亲哥,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谢谢你们什么都在为我着想,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邵彦答应和我复婚啦,我要敬你们一杯。

          简宏成:既然复合了,那就要好好珍惜,不要再折腾了,人家邵彦这些年也不容易。

         田景野:那你和宁宥呢?什么时候在一起?你们明明彼此在乎,双向奔赴,我都不知道你们俩现在在顾虑什么,宁宥,我和你说,简宏成当年为了能够来毕业典礼,他省吃俭用了一个星期才买的票(宁宥听了眼眶湿润)宁宥,你也是,明明毕业后去了深圳找简宏成,虽然没找到,可你们都曾为彼此奋不顾身过啊,怎么就不愿意承认呢……

                 【宁宥家】

       灰灰:妈,我想和你聊聊

       宁宥:你们怎么都有话要和我聊

       灰灰:妈,你老实告诉我,你喜欢简总吗?

       宁宥:你这孩子,乱问什么

       灰灰:我不是小孩子了,不要总把我当小孩,我都懂,我知道简总喜欢你,你也喜欢他,对吗

       宁宥:灰灰,我……

       灰灰:妈,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你在担心我和外婆对吗?下午舅舅给我打电话了,他和外婆说了你的事,外婆说以前的事对不起你,这一次无论你做什么选择她都支持,她希望你能幸福,开开心心的。至于我嘛,我很喜欢简总,我也很乐意他和我们成为一家人,我能看得出来,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有多开心,他才是那个能带给你幸福的人。

      宁宥(感动的泪):灰灰,你太懂事了,妈妈谢谢你。

                 【宁宥家楼下】

      简宏成:宁宥,你可以下来一下吗?

      宁宥:好

                 【车里】

            简宏成:灰灰和我转达了宁恕的话,我刚才也去和我姐聊了,她说曾经自己太年轻,也过于冲动,两家闹成这样她也有很大的问题,她现在也已经放下了,并且尊重我的一切选择。我明天就要去深圳出差,我现在来找你就是希望可以得到你的肯定答案,我们现在已经没有顾虑了,宁宥。

           宁宥:简宏成,谢谢你,到了此刻,我不得不承认,我爱你,这份爱从大学到现在从未变过,我原本以为我已经慢慢淡忘,可是,自从你再次出现,在地库里为我出头,在我需要的时候你总是在帮助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又一次沦陷了,而且这份爱更加深更加浓,一直以来,你的心意我都明白,只是我一直都没有办法回应你的爱,可是当我看到这么多人为我们的事情操心,我突然释怀了,也想勇敢一次,不想再一次遗憾错过。

       (简宏成和宁宥相拥而泣)

           简宏成出差回来之后,和宁宥去了海南,也去了简家,得到了妈妈弟弟姐姐的认可和祝福,他们终于可以在一起好好过日子了

          一年后,简宏成的公司上市了。这一天,他们来到海南参加宁恕和程可欣的婚礼,婚礼结束,他们走到海边。回忆起曾经的点滴,仿佛在做梦一样。

          简宏成:宁宥,我们也结婚吧,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宁宥(灿烂的笑容)好

          两个人牵着手离开了海边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